首頁  >  產品  >  氣動工具零件
  • 氣動工具零件
  • 氣動工具零件
  • 氣動工具零件

氣動工具零件

如果您對我們的產品、服務有任何問題或想進一步了解, 歡迎您填寫聯絡表單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產品介紹

金屬經由鍛造加工過程能改善其組織結構及力學性能並保證金屬纖維組織的連續性,使鍛件的纖維組織與鍛件外型保持一致,金屬鍛流線完整,可保證金屬較高密合度及良好力學性能,提升金屬較常使用壽命。晶粒組織較為細密.晶粒流動和機械性的纖維化狀態,使材料能得到最大分向性的強度,耐衝擊及抗疲勞伸拉強度都優於同材質其它加工成型方式。

 

產品適用範圍:

汽車零配件、機車零配件、腳踏車零配件、電動車零配件、機械工業零配件、化學工業零配件、健身器材零件、土木建築工業零件、醫療器材零件、工具機零件、航空零件、傳輸零件、家具家飾零配件、礦業零件、運輸零件、手工具零件、農機零件、氣動工具零件等。


TOP
© 昕煌鍛造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 DESIGNGOGO